跨国外贸论坛 注册会员 | 登录论坛 | 改信息 | 改签名 | 改头衔 | 改头像 |
  
    
  按国家查看免费买家>>
  美国 印度 英国 巴基斯坦 中国香港 澳大利亚
  加拿大 伊朗 土耳其 孟加拉 阿联酋 埃及
  韩国 俄罗斯 德国 马来西亚 尼日利亚 南非
  
  按行业查看免费国际买家>>
  农业 服装服饰 汽摩/配件 商业服务 化工 电脑/数码 建材/家具 电子/电气 能源 环境
  食品饮料 礼品工艺品 医药/化妆品 家电/灯具 家庭用品 工业用品/机械 五金/矿产 办公用品
  包装与造纸 印刷出版 安全防护 运动娱乐 通信/手机 纺织皮革 玩具 交通/设施
  【返回跨国外贸论坛首页】 收藏本论坛 热门专题 热门帖子
  .
连载原创 -> 我的外贸路该如何继续  
共有25页回帖: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热点消息 版主:
admin  布川酷子 
现在就加入论坛会员? 
跨国外贸论坛维护,推广请前往跨国采购网
免费国外买家,注册就可浏览。
推广企业产品、查看国外买家 — 请加入[ 跨国采购网 ]
在您前面已有 1090387 位会员加入 免费注册
加入中国最大的外贸人实名社区——[ 外贸吧 ]
建立个人外贸平台,交天下朋友 -> 点击进入 免费注册
    您是本帖的第 49371 个阅读者  

作 家   通知: 跨国外贸论坛维护中,发文请登陆跨国会员区--其他功能--发布外贸文章(需实名),欢迎外贸相关服务企业参与。
191楼 Allen3184
慕容若双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0
回帖数:15
发帖时间 - 2007-5-24 20:23:02  
大概看了下你的故事,有点意思!蛮佩服你做外贸的决心!我也是刚做外贸不久,照我看做外贸根本就许需要八级,我自己也八级,还不一样感觉现在没激情了!

------------------
...


192楼 kateleen
外贸业务


等级:初中生
发帖数:3
回帖数:133
发帖时间 - 2007-5-26 9:16:48  
我跟你刚毕业的时候命运很象的.我将于今年7月份毕业.现在在一家台资做外贸跟单员.虽然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但比你差多咯.我只有英语四***口语***而已.第一份工作是在惠州博罗能达制衣公司做外贸跟单.薪水也蛮好.1500实用期了.六天制八小时.很不幸的是我哥哥嫂子住在寮步因为我是5月四号去能达报到.上一天班刚好星期六了.我就下班回哥哥那拿东西.就因为贪心想在哥哥嫂子那多住一晚六号晚上没回公司.5月7号星期一一大早就从寮步出发去公司,在石龙汽车站只有早上7;00.有三个人把我背在肩上的包抢走咯.里面有我所有大学期间的***.我失去了所有.因为一时冲动辞职咯.5曰号来到了现在的公司.这太差了,没进来之前告诉我的工资是1400 除190的生活费.结果上班了同事、告诉我只有950还要扣190的生活费.更好笑的是第一个月没假期,然后是一个月休息2天.早上要做操简直是高中生活吗.在大学呆了几年已经不习惯那高中生活咯.到现在才16天啊.可我真的呆不下去,虽然大学生被用萝卜白菜来做代名字.但是萝卜与白菜之间也不会差这么远吧.就算我是白菜那我也不想呆在这弄费我的时间和青春.可以给我点建议吗?谢谢!

------------------
...


193楼 kateleen
外贸业务


等级:初中生
发帖数:3
回帖数:133
发帖时间 - 2007-5-26 9:24:30  
可以说我们俩是同命相连.可能我是、刚毕业的学生吧.什么外贸跟单简直是个打杂的人而已跑腿的吗?所有的单子都有老班的女儿也是我的外贸主管亲自处理.我从学校出来今天刚一个月.在这工作了16天.不想继续做下去.也不知道去哪.反正七月回学校拿***书,可能会辞职在回学校.不想弄费我的时间和英语水平下滑

------------------
...


194楼 jiangweibing
new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1
回帖数:33
发帖时间 - 2007-5-26 10:03:29  
185楼的 我简直太羡慕你了 希望你能多来啊 我现在是工作一个多月的新的贸易 好困惑啊 带我的贸易交我的只是更让我我发晕 做什么事情没有整体的流程 希望能够请教你 
我的油箱号码jiangweibing_666@yahoo.com.cn
希望能够有你的联系方式

------------------
...


195楼 rainlovecrystal
海外营销


等级:中专生
发帖数:9
回帖数:309
发帖时间 - 2007-5-26 11:54:50  

以下是引用jiangweibing在2007-5-26 10:03:29的发言:
185楼的 我简直太羡慕你了 希望你能多来啊 我现在是工作一个多月的新的贸易 好困惑啊 带我的贸易交我的只是更让我我发晕 做什么事情没有整体的流程 希望能够请教你 
我的油箱号码jiangweibing_666@yahoo.com.cn


同志,185楼的就是楼主我,呵呵,这眼力,哎....

------------------
...


196楼 kappc
專做外貿服飾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1
回帖数:2
发帖时间 - 2007-5-27 9:30:43  
樓主,你好,你的經歷寫的很好,我是個剛出道的菜鳥,學歷也沒你那么好,但有一點和你相同,我也有個我的外貿夢,我也想靠自己的手去努力不斷的努力,努力去創造個自己的事業,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教教我經驗,以后我們也可以互相交流交流.期待你的佳音...
   聯系方式:QQ 137514252
            MSN:fancied_you@hotmail.com

本帖子2007-05-27 9:33:54由kappc进行编辑!!

------------------
...


197楼 rainlovecrystal
海外营销


等级:中专生
发帖数:9
回帖数:309
发帖时间 - 2007-5-27 20:54:42  

以下是引用kappc在2007-5-27 9:30:43的发言:
樓主,你好,你的經歷寫的很好,我是個剛出道的菜鳥,學歷也沒你那么好,但有一點和你相同,我也有個我的外貿夢,我也想靠自己的手去努力不斷的努力,努力去創造個自己的事業,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教教我經驗,以后我們也可以

我已经加你了,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外贸梦...

------------------
...


198楼 helenzcl
helen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0
回帖数:3
发帖时间 - 2007-5-30 13:35:44  
海外营销 你好。我是无意间看到你的贴子的,几乎是一口气读完你的所有文章,很佩服你的能力和经历。说起来惭愧,我是2000年毕业的,毕业后就进入一家有出口的国营企业做外贸业务,中间参加过广交会,开始也是信心十足要好好做外贸。多接到几个客人,能有机会开个外贸公司。7年过去了,现在一个字:残! 一两个自己小客人一年没有10万美金的单子。平时是公司的一些固定客人,我现在主要是理单员的工作了。因为价格是老板报的。因为老板不懂英文。我就负责和客人英文联系等。现在我真是不知道以后的外贸路如何走了?当然我是做毛巾外贸的,几年的工作经历,也就是对毛巾这行了解点。外贸流程知道而已。因为,刚进厂那两年,我什么事情都做的,单证呀等等。从头到尾我都一个人操作过来的。
    看了你的文章,觉得还得向你们新生代好好学习呀。我英语也就过了6级。一直很想学日语。学了几个单词之后就没有了动力。呵呵。看来要好好努力呀。
     我在南通工作的。如果有毛巾的业务来找我哦。
     我的邮箱helenzcl@gmail.com 有空联系联系。
   


------------------
...


199楼 nancy1818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0
回帖数:3
发帖时间 - 2007-5-30 15:28:50  
你好,好佩服你,有志气,,,,
有一个好男朋友,好幸福...
我才开始做外贸,有问题我能问你吗?
QQ:472583276


------------------
...


200楼 cuisl
顺其自然


等级:小学生
发帖数:5
回帖数:21
发帖时间 - 2007-5-30 22:09:08  
了不起啊,兄弟,
   人比人,真是气死人阿,我比你差远了,我毕业跳了三次槽,现在穷得连双拖鞋都买不起,我也做外贸,做的是胶合板,在临沂,一定向你学习。
 EMAIL: CUIEOL@YAHOO.COM

------------------
...


本主题共有25页回复: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转到:
  
推荐文章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
  • GOOGLE排名优化工具集 (3)
  • 在外贸公司如何开展业务 (18)
  • 创业路--半山 (26)
  • 当订单来临,你需要抓住的是什么? (15)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097)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
  •   热门专题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bbs.globalimporter.net 跨国外贸论坛 | 跨国采购网 | 外贸博客 | 外贸展会 | 外贸货代 | 速样通 | 英文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