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外贸论坛 注册会员 | 登录论坛 | 改信息 | 改签名 | 改头衔 | 改头像 |
  
    
  按国家查看免费买家>>
  美国 印度 英国 巴基斯坦 中国香港 澳大利亚
  加拿大 伊朗 土耳其 孟加拉 阿联酋 埃及
  韩国 俄罗斯 德国 马来西亚 尼日利亚 南非
  
  按行业查看免费国际买家>>
  农业 服装服饰 汽摩/配件 商业服务 化工 电脑/数码 建材/家具 电子/电气 能源 环境
  食品饮料 礼品工艺品 医药/化妆品 家电/灯具 家庭用品 工业用品/机械 五金/矿产 办公用品
  包装与造纸 印刷出版 安全防护 运动娱乐 通信/手机 纺织皮革 玩具 交通/设施
  【返回跨国外贸论坛首页】 收藏本论坛 热门专题 热门帖子
  .
连载原创 -> 心情雨点(连载心情短篇)  
共有153页回帖: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153 下一页   
 
热点消息 版主:
admin  布川酷子 
现在就加入论坛会员? 
跨国外贸论坛维护,推广请前往跨国采购网
免费国外买家,注册就可浏览。
推广企业产品、查看国外买家 — 请加入[ 跨国采购网 ]
在您前面已有 1090387 位会员加入 免费注册
加入中国最大的外贸人实名社区——[ 外贸吧 ]
建立个人外贸平台,交天下朋友 -> 点击进入 免费注册
    您是本帖的第 211511 个阅读者  

作 家   通知: 跨国外贸论坛维护中,发文请登陆跨国会员区--其他功能--发布外贸文章(需实名),欢迎外贸相关服务企业参与。
151楼 ned
逆旅行人


等级:博士生
发帖数:102
回帖数:1339
发帖时间 - 2004-11-12 17:11:57  

以下是引用ned在2004-11-12 17:10:44的发言:
真热闹啊 。。雨点。。你的人气真厉害啊。。俺也算你的一个“粉丝” 。。。。。嘿嘿
毫无保留的全心全意的至始至终的不遗余力的。。。。。。支持你。。。对了,要先给俺一个热情的拥抱。。。激动中。。。。



------------------
...


152楼 bgds88128
心情雨点


等级:博士后
发帖数:8
回帖数:1722
发帖时间 - 2004-11-12 17:25:27  
谢谢ned哦!我也有fans了,yeah!

以下是引用ned在2004-11-12 17:10:44的发言:
真热闹啊 。。雨点。。你的人气真厉害啊。。俺也算你的一个“粉丝” 。。。。。嘿嘿
毫无保留的全心全意的至始至终的不遗余力的。。。。。。支持你。。。



------------------
...


153楼 crystal0fish
小鱼


等级:博士生
发帖数:31
回帖数:1311
发帖时间 - 2004-11-12 20:57:00  
看你那小样,哈哈哈

------------------
...


154楼 bgds88128
心情雨点


等级:博士后
发帖数:8
回帖数:1722
发帖时间 - 2004-11-13 12:58:17  
小样?哼!还不是跟你学的!

以下是引用crystal0fish在2004-11-12 20:57:00的发言:
看你那小样,哈哈哈



------------------
...


155楼 crystal0fish
小鱼


等级:博士生
发帖数:31
回帖数:1311
发帖时间 - 2004-11-13 16:03:37  
哦...

以下是引用bgds88128在2004-11-13 12:58:17的发言:
小样?哼!还不是跟你学的!

[QUOTE]以下是引用crystal0fish在2004-11-12 20:57:00的发言:
看你那小样,哈哈哈
[/QUOTE]




------------------
...


156楼 bgds88128
心情雨点


等级:博士后
发帖数:8
回帖数:1722
发帖时间 - 2004-11-15 13:42:47  
妈妈说要给我介绍对象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一直觉得结婚嫁人是好遥远的事情……
小杜说遥远?是你觉得喜欢的人还没长大还是还不够有钱?……
妈妈说就见个面又不是让你立刻嫁人
是表姐的老公的大姐的儿子
小时候见过照片记忆中是个胖墩
我已经够胖了再来一个妈妈是想让我们家都变成重量级人物吧?
妈妈笑道哪胖了只是虎头虎脑而已是研究生还可以给你找个很好的工作……
生气非常生气……
妈妈我现在很好过的很好工作很好我自己找来的工作很好干吗要受制与人
脾气好的人是固执的
尽管那一刻脾气很差但我依然固执
不要
见面也不要
妈妈知道没戏了
妈妈是开明的没有生气只是笑笑说好那你也给我找个研究生回来
我是很容易高兴起来的
眉开眼笑
好!没问题!



------------------
...


157楼 bgds88128
心情雨点


等级:博士后
发帖数:8
回帖数:1722
发帖时间 - 2004-11-15 16:08:45  
我是很不愿麻烦别人的!所以我的破机子鼠标坏掉的时候我就速度很快的把它解剖了,那个圆圆的东东就乘机溜掉了,屁大点的办公室我翻了n 次底朝天就是不见踪影。于是又一次的我成功的将聋子治成了哑子。记得上一次是我的亲亲复读机声音有点嘶哑,重新安装后发现多出一些零件,小丹子就用非常非常崇拜的口吻说你好伟大别人都是少零件的。于是再次安装,结果手一抖碰断了一根线。上上一次是姥姥的电视机,不过那是和弟弟合伙干的……


------------------
...


158楼 月下林白
月下林白


等级:中专生
发帖数:2
回帖数:327
发帖时间 - 2004-11-15 16:25:55  
哎呀,雨点成了抢手货了,看来洒家得先把他雪藏了,奇货可居啊!!

------------------
...


159楼 sanky777
月下林白


等级:中专生
发帖数:2
回帖数:327
发帖时间 - 2004-11-15 16:42:44  
哇噻,雨点,你瞧,你成为大众情人了

------------------
...


160楼 bgds88128
心情雨点


等级:博士后
发帖数:8
回帖数:1722
发帖时间 - 2004-11-15 16:59:48  
呵呵!得意中……

------------------
...


本主题共有153页回复: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153 下一页 
转到:
  
推荐文章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
  • GOOGLE排名优化工具集 (3)
  • 在外贸公司如何开展业务 (18)
  • 创业路--半山 (26)
  • 当订单来临,你需要抓住的是什么? (15)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061)
  • 一个外贸新手做外贸怎么上Facebook|分享Facebook营销 (4)
  •   热门专题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bbs.globalimporter.net 跨国外贸论坛 | 跨国采购网 | 外贸博客 | 外贸展会 | 外贸货代 | 速样通 | 英文版 